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vian开始使用电动R1S SUV建立投资组合

2020-01-04 14:35:21来源:

洛杉矶– Rivian Automotive的R1S,一款电动SUV,与创业公司周一展示的R1T皮卡相距不远。

SUV将使用公司为其车辆设计的相同滑板平台,并由R1T中使用的相同四电机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向每个车轮发送147 kW和扭矩控制。

这款SUV将于周二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里维安(Rivian)的计划要求R1S与皮卡兄弟拥有相同的电池选项。但是,在R1S的情况下,电池确定车辆有多少个座位。

如果配备105 kWh或135 kWh电池,则可容纳7位乘客,而远程180 kWh电池可降低至5位乘客。

Rivian指出,每个电池选项的R1S“范围比R1T拾音器稍长10英里。

105 kWh电池的续航里程约为240英里,135 kWh电池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而180 kWh电池的续航里程约为410英里。Rivian计划在一年内为R1S提供135 kWh和180 kWh电池,其次是105 kWh电池。

Rivian的SUV将比R1T短一些-总长度为198.4英寸,轴距为121英寸,低于R1T的长度215.5英寸和轴距135.8英寸,但宽度等于R1T。

汤姆·沃罗贝克

35岁的Rivian创始人RJ Scaringe周一在洛杉矶展示了他的初创公司的皮卡和SUV。

R1S能够拖曳7700磅,低于R1T的11000磅。

就像R1T具有传统的皮卡形状和外观一样,R1S看起来像SUV的一部分,因为它具有方形的外形,大的窗户和较长的车顶线。

它还保留了R1T的前照灯设计以及类似的内饰,包括易于清洁的材料和可持续采购的木质饰件。

里维安表示,R1S的交付定于2021年开始,紧随R1T计划于2020年末开始。该公司表示,基本R1S的起价为72,500美元,其中不包括确定的运费以及7,500美元的美国税收抵免。与R1T(起价为6.9万美元,低于SUV)一样,该公司将收取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

它还将在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建造。

视频嘲笑里维安的车辆
Rivian Automotive的电动皮卡打破了封面
里维安R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