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enovo Motors在圆石滩展示全美电动双门跑车

2020-04-02 16:33:52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Renovo Motors在加利福尼亚的卵石滩锦标赛上展示了其全美国的电动跑车。

这款名为RenovoCoupé的汽车以谢尔比·代托纳CSX9000的车身和底盘为基础,但具有可产生493bhp的马力和1000lb ft的扭矩的电动机。它的制造商说,RenovoCoupé可以在3.4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超过120mph。

Renovo正在使用新的电池技术来减轻其新型号的重量。该技术涉及将电池组的重量分布在车辆周围的三个位置,与传统布局相比,可产生更好的重量分布。

结果是路边重量为1474kg。相比之下,BMW i8的重量为1540kg,特斯拉的Model Stips的重量为2108kg。

雷诺沃说,双门轿跑车可以提供约100英里的射程。可以在五个小时内从家用充电插座充满电,而快速充电则需要30分钟。

其他功能包括可调节的减震器,13英寸的制动盘(前部带有六活塞卡钳,后部有四活塞卡钳)以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轮胎。

RenovoCoupé的机舱具有传统的模拟仪表,但还具有数字显示屏。

RenovoCoupé将于明年进入限量生产。产量数字尚未公布,但公司老板表示,这将是迈凯轮和法拉利为P1和LaFerrari预留的价格的“零头”,这将低于375。在圆石滩活动中开放的模型的预定书。

Renovo Motors由位于硅谷的团队于2010年创立。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Heiser表示:“ Renovo Motors试图创造一种理想的汽车,以展示电动汽车技术可能带来的性能,控制和刺激。

“我们将激情和创新注入了双门轿跑车,以提供真正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

阅读更多Pebble Beach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