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转售特价:如何为您的汽车保留更高的价值

2020-06-23 13:33:53来源:[db:来源]

尽管涉及巨大的财务损失,但在购买新车时,转售价格并不是最高考虑。

如果是这样的话,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将不会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拥有一辆崭新的汽车不仅会带来极大的满足感,而且人类天生就是一个不耐烦的人-我们希望尽快开发出最新车型。

但是,您可以采取许多步骤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新车的折旧额。


购买热门车辆

特定类型的车辆越受欢迎,对其的需求就越大。在澳大利亚的二手车市场中,小型汽车(例如Mazda3),中型汽车(例如Honda Accord Euro),轻型汽车(例如Toyota Yaris)和紧凑型4WD(例如Subaru Forester)将保持其价值。


车身颜色和车身样式

根据Glass's Guide的Chris D“ Sousa的说法,将提供最大折旧风险的汽车是涂成时尚颜色的汽车。

D“ Sousa说:“流行的颜色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并且会对转售产生不利影响。”“ [例如],诸如亮黄色,亮蓝色和其他更亮的颜色。

“稳定,稳定的颜色,例如银色,白色和深色的蓝色,往往寿命更长。”

D“ Sousa说,您的车的转售也可能会受到您所居住州的影响。例如,黑色车在昆士兰州的销量不佳。在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可转换债券也比在昆士兰州更受欢迎,这意味着它们的价值在澳大利亚南部各州将保持更长的时间。


选择一个好的品牌

一些汽车品牌在市场上享有更大的声望,这意味着他们的汽车通常具有更高的转售价值。根据Glass的Guides预测,四年后,六个品牌的最佳转售数字共同达到了47%:本田,马自达,迷你,标致,斯巴鲁和大众。

双龙位居榜首,四年后转售价值为38%,其次是福特和FPV(39%)。

有关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品牌的完整列表及其各自的平均转售数字,请参阅我们的[关于澳大利亚与世界的转售故事]。


仔细选择您的爱车

购买基本型号的车辆并选择停售(有时会多花20%至30%)只是保证在销售时保留更多价值而已。

格拉斯的克里斯·索萨斯(Chris D“ Sousa)说:“期权总是很快贬值。”“有些选择不会给汽车增加任何价值;有些则会增加诸如天窗的价值。”

D“ Sousa说,当今流行的期权可能成为线下的标准功能,从而再次影响转售价值。

D“ Sousa说:“例如铝合金轮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驾驶员安全气囊,当它们问世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今天,它们有望成为标准配置。

“有一些当今非常流行的选择,例如卫星导航和动态稳定控制。但是,在三年的时间内,这些将有望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可以添加其他选项。

“因此,如果您要为这些期权支付很高的溢价,那么它们可能在三年之内不会增加任何价值。”


包括制造商的保修

D Sousa说,在没有制造商保修的情况下出售汽车可能会损害转售价值。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这意味着在购买后三年内出售汽车。

只有少数制造商提供超过三年行业平均水平的保修。

三菱和现代都提供五年保修(分别为130,000公里和无限公里),而雷克萨斯则提供四年/ 100,000公里。


投资经典

即使是超级跑车,例如法拉利F430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其贬值速度也要慢于主流汽车。

但是,购买经典的汽车,您可能会发现它的价值有所上升。汽车越稀有,升值越高。60年代和70年代的澳大利亚肌肉车在拍卖会上表现特别出色。

2月,一辆经过修复的原始福特Falcon GTHO Phase III在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683,650美元售出。1971年推出时,价格约为5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