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能告诉这是全新的奥迪S5运动吗?

2022-09-22 17:22:06来源:

注意,家庭民间用非理性的恐惧症到Boxy形快车:奥迪完成了替代方案,而不是相当好的S4前卫。这是S5 Sportback,五门,奥迪两门轿跑车的掀背车版。

不,这不是一个最古怪的造型更新,以恩典电机展示聚光灯。新的A5和S5在外观上是非常Deja-Vu的,节省更清晰的线条,稍微侵入阀盖的前灯和足够大的格栅羞辱澳大利亚海滩派对。你会期待别的吗?

奥迪要求85公斤的重量储蓄与原来的A5运动卫存,并致电更多的客舱空间:17毫米的客舱长度,肩部11毫米,距离延长24mm。奇怪的是,原来的A5 Sportback实际上有比旧A4轿车在旧的婴儿间。所以A4是不太实用的,更多的利基。奇怪的。

09

Sportback将S5 Coupe的345BHP,369LB FT涡轮增压V6保留为标准,带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要求保护的性能为0-62mph,在4.7秒和155mph中所有超相同的数字到时尚双门s5。而你沿着480升的靴子拉扯,别忘了。

S5 Sportback可能会让您退回一定的数量,以40升的2.0升汽油和柴油A5版本捕获来自宝马4系列的买家的买家和Jaguar Xe降低排名。只记得要指出你买了全新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