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制造商敦促欧盟投资氢灌装站

2021-10-01 13:22:06来源:

汽车制造商敦促欧盟在氢灌装站“加速”投资,因为目前的基础设施“严重缺乏”。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表示,“需要建立燃料电池车辆的泛欧洲基础设施的战略计划”,该组织还要求考虑赋予氢卡车的要求。

•电动车与氢气汽车

大多数专注于可替代的车辆提供的电动汽车及其充电点,氢气留下。

去年德国开业了大约17个新的氢气站,将该国的总数带到60;比较大约25,000 ep充电器。在英国,有大约15,000名EV充电器,仅对氢气站抵抗。

氢气汽车的批评者指向他们的费用(现代Nexo和Toyota Mirai的费用为60,000英镑)以及它们的稀有性和复杂性。同时,产生氢燃料也有问题,其中大多数元素使用化石燃料捕获。

但氢倡导者引用了燃料的优势,即氢气运行的汽车可以像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样快速地恢复,并提供类似的范围。汽车本身不会产生除水之外的尾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