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揭示崎urban的城市SUV概念

2020-04-03 08:33:17来源:[db:来源]

丰田生产了一种新型紧凑型SUV概念车,以应对“自助餐”在美国城市中日益普及的情况。

丰田说,城市多功能车(简称U2)由坚固的材料制成,并且“结合了传统皮卡的功能和货车的宽敞性”。

该车是由加利福尼亚的丰田Calty设计工作室设计的。该概念具有开放式体系结构,并由坚固的材料制成。

实用功能包括可回滚的车顶和可向下折叠以形成坡道的后舱盖。在内部,导轨系统使业主可以轻松自定义内部。

厚实的U2具有耐用的车身底部和车身,并带有可定制的侧面板。外部亮点包括可伸缩的顶板,可打开并滑出的后玻璃,形成负载斜坡的下拉式舱口以及后舱口上可更换的保护凸脊。

伸缩式工具栏可以做任何事情,从拿起桌子到为购物袋提供挂钩。侧窗可以翻转,因此很容易从路边进入车辆。

其他亮点包括可完全折叠或卸下的前排乘客座椅,以及可折叠以增加额外载物空间的后排座椅。

卡蒂(Calty)总裁凯文·亨特(Kevin Hunter)表示,U2是“城市交通未来的愿景”,并补充说:“丰田汽车看到了一种机会,该机会基于我们对城市的重新城市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以及城市驾驶员对灵活性,娱乐性和机动性的渴望,从而为城市车辆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丰田U2将于9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制造商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