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entley Flying Spur VS Mercedes-Maybach S650

2022-12-17 12:22:05来源:

让我们直接得到一件事 - 这些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自从奢侈品轿车是汽车景观中最高点以来,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渴望的巅峰。现在它是SUV高速公路的CUL DE SAC。而且汽车本身就受到了痛苦。

让我们使用maybach来说明这一点。在WW2之前的骄傲奢侈品牌,梅赛德斯将于2002年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带来了它,将数百万倒入了两个豪华轿车的发展,并预测每年2,000辆汽车的全球销售额。事实上,在Merc在十年后的插头之前,只有3,000次出售。现在,Maybach几乎不仅仅是应用于冯代Merc S级的徽章。

宾利也没有免疫。它最近宣布了它的Mulsanne旗舰沙龙的消亡,这是一个可以将其根部追溯到VW期间的最后一个船员。更换不太可能。相反,这款车是新的飞行刺激,使用与大陆GT Coupe共享的零件,将携带所有Bentley的希望和梦想为四门未来。

但本身的合理化是健康的。新的飞行刺激升高到宾利唯一的沙龙而不是前身的挑战。这是一台帅气的机器,它得到了平衡右转 - 视觉平衡。长阀罩,以及同样强调前部和后部隔间的玻璃面积。现在看看迈巴赫。帽子不是指挥官,但更重要的是,后排座椅大约是玻璃的大约三分之二。

现在回答我。你想看到哪一个驾驶?你更喜欢哪一个是乘客?玻璃面积,视觉线索,他们不撒谎。你想驾驶飞行刺激,但在迈巴赫是一个乘客。在飞行的刺激中,你会幸福作为乘客,但驾驶迈巴赫?为什么?你只是看起来像司机。在那里,我们是两辆相同的尺寸(玛雅·迈巴赫在5462毫米的时间较长146毫米),价格相同(以8英镑分开,有168,300英镑的Bentley是更便宜的),但从根本上完全不同。

它使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写作。你会在后面旅行吗?有梅拉巴赫。它是崇高的回到那里。是的,这个拥有£7,300的第一级客舱包装,你需要,对于纯银香槟戈伯茨和冰箱来说,不太多,作为辛勤座位和桌子。y'know,所以你可以在那里做bizniz。200毫米比最长的S级更长,用特殊的剖面后舱壁,允许座椅倾斜更多,没有其他车,甚至没有劳斯莱斯幻影,可以让你进入更放松的位置。基本上是这是这个或直升机。虽然更快,但也很嘈杂,更不太舒服。

宾利?好吧,空间很好,四个成年人比内容更多,但这不是你把你的鞋子带走的汽车。你的脚可能闻到,其他乘客可能不会欣赏这一点。在Maybach,您将自己,驾驶员正在支付不通知。飞行刺会在其侧面有氛围。材料的质量,木材,皮革和金属的混合物,巧妙的3D浮出水面,这一切都提升了机舱气氛。虽然迈巴赫可能同样很好地建造,但是有点不那么少了一点骗局。如果你像沉积的犀牛一样睡觉,你将不在乎。

驾驶自己?每次都有宾利。这既不是最安静的,也不是这对的最平滑,但这是一辆你真正想要开车的汽车。它具有实际的反应和反应,而不是指导机会。

让我们先把梅塔巴赫拿出来。对于初学者来说,随着驾驶员感到距离,推动前进,拱形屋顶线让你意识到你背后的空间。它让我想起那些把司机放在露天的旧豪华轿车de Villes。布局是全级,而且没有错,S650有一个美妙的动力传动系统。它使用6.0升双涡轮增压伏特 - 一台发动机肯定接近灭绝 - 2,300rpm的621bhp和737lb ft的扭矩。它需要这个强大吗?绝对,即使你永远不会使用它。电机越强大,必须少努力提供所需的力量。所以S650永远不会感到强迫或强调。发动机沉默,光滑精美,并将七速自动配对,非常努力,故意将一个装备放下一个齿轮在接下来。

驾驶迈巴赫有一个令人愉悦的速度和节奏,并用魔法机身控制空气悬架和相对适度的20英寸轮子,它漂浮在线,由其2,360kg kerbweight举行。偶尔,略微略微,你意识到通过细长的身体一些结构扭曲。它让你畏缩,因为你想做的就是尽可能顺利地开车,让香槟长笛从倾斜中倾斜,乘客甚至注意到他们正在移动。我打赌司机喜欢这些东西 - 他们占全球1英寸10级的售价,其中大约25,000辆汽车于2015年出现。成功实际的Maybach从未接近匹配。

宾利是一个轿车,你真正享受驾驶。它不是M5或RS6竞争对手,但在很多方面都没有遥远。它要求3.8分中的0-62mph和207mph顶端。这是巨大的快速,特别是当您了解时,它实际上具有比迈巴赫更糟糕的重量比(626bhp沿257bhp / tonne推动2,650吨/吨)。那么为什么MERM是第二次慢一点到62英里/小时?因为它是后轮驱动,具有较慢的齿轮箱和远重侵略性的电源。飞行的刺激想要去,如果你这样做,它会回应。它有四轮转向增加敏捷性,可选的48伏防卷系统,以限制倾角,转向准确。它比它的一大吨比它更轻,真正的运动。

但它也可以翻转,耳语和双手几乎像迈巴赫一样无缝。没有其他豪华车都有这件事,这种愿望被驱使在这种和谐中,在没有明显的努力或工作的情况下沿着微风。它给出了飞行的刺激真正的二元性。我试图肆虐,几乎立即感受到了不安和残忍。但是Bentley暂停它,知道如何控制自己,回馈信息并确保您度过美好时光。它在这样做时感觉很特别。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缺席的宾利体验是一个温暖和个性。

而驾驶环境是崇高的。拥抱和信封你的座位,让你准确地让你想要的地方你正在开车。我唯一真正发现过错的是USB插槽,藏起来讨厌讨厌,廉价的塑料盖。但都告诉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感觉并表现了你认为汽车成本为168,300英镑的汽车。甚至证明这款汽车的217,970美元的成本均为测试。Merc?好吧,它是常规S级的两倍,但如果你想要完整的后座体验,常规的S级也没有足够的。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四门豪华车的价值只会以某种方式。运行既成本昂贵,而且危及折旧。

Mercedes-Maybach S650具有作用,但一个与全球人口的小百分比相关。它是什么,它可以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好。但这不是赢家。飞行刺激是一个奢侈的轿车,也是真正的运动 - 如果你回顾标志性的arnage,宾利的骄傲记录。理想情况下,背部有更多的空间(谁知道,也许是一个长的轴距版本即将到来),但即便如此,也有这种方法存在的东西。世界上最好的车?我不认为这是一句话如今有很多相关性或共振,所以让我们满足于这是一辆车的地狱。

Mercedes-Maybach S650:8 / 10Bentley飞行刺:9/10

图片:jonny flee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