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首次亮相顶级Qashqai Ti

2020-06-30 08:33:48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在其Qashqaicity SUV系列中采用了新的Tivariant。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用旗舰Ti替代去年的高规格N-Teclimited版车型。

售价为37,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由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106kW和200Nm功率,并与CVT自动变速箱配对。Tiis的燃油使用额定为6.9L / 100km。

TheTivariant配备皮革装饰的缝座椅,蓝牙,无钥匙点火,数字收音机,导航,7.0英寸显示屏(带旋转摄像头和防眩目后视镜)。

日产包装的Tiwith安全套件可扩展至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前后泊车传感器,自动泊车技术,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后交叉路口警报,自适应前灯和远光灯辅助。

TheNissanQashqaiTigoes将于2018年7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有兴趣购买日产逍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