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eugeot雪铁龙发表“现实世界”燃油经济性数据

2021-07-07 08:22:04来源:

大众汽车柴油排放丑闻仍然正在进行,随着VW汽车的燃料效率,现在也是公平的,说人们对汽车公司的债权失去信心。然而,PSA Peugeot雪铁龙正在寻求通过2016年初发布现实世界经济PS来重新获得一些信心。

•最新的“柴油机”排放丑闻

PSA与非政府运输和环境组织一起生产的PS将在实际驾驶条件下开放的公共道路进行衡量。与目前的测试一样,它将考虑城市,外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条件,因此希望其产生的经济评级应该更接近平均消费者可以合理地从他们的车上预期的东西。

2017年初的一年后,两家公司还计划发布现实世界NOX(氧化氮)排放量PS。这些是在“柴油机”丑闻中呼吁问题的主要PS,因此出版独立裁决的PS应该清除任何疑问买家关于PSA Peugeot雪铁龙的汽车 - 这是假设测试显示他们在正确的限制范围内。

目前尚未知道该公司如何宣传这些测试。对销售的任何影响都非常取决于他们的结果 - 理想情况下,公司希望其汽车现实世界经济密切审视官方P.

PSA Peugeot Citroen董事长Carlos Tavares表示:“这种创新倡议是一个明确的示范,即制卡制造商和独立机构可以达到客户信息的利益。这也将突出PSA Peugeot雪铁龙正在发展以促进燃料经济性的先进技术。“

•2015年最经济的汽车

这些“先进技术”肯定似乎在官方测试中为公司锻炼 - PSA标致雪铁龙(也包括DS品牌)在欧洲的舰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总体上可用型号为110.3g / km。有趣的是,没有提到真实世界的二氧化碳排放测试 - 可能是因为官方PS的出发可能会对欧洲各个国家的基于二氧化碳的车辆税制质疑问题。

如果出版了真实的世界经济PS,你会更加信任制造商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