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晶科电子:3020双色车规级器件 | 2021金辑奖

2021-09-08 17:16:15来源:盖世汽车

晶科电子携晶科电子3020双色车规级器件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丨晶科电子3020双色车规级器件

应用领域丨内外饰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晶科电子3020双色车规级器件采用大功率LED芯片倒装于陶瓷基封装载体上,利用高耐热性双色陶瓷荧光转换材料,结合先进倒装集成封装技术包括双芯LED倒装焊接技术、高反光涂层技术等,开发了满足汽车照明应用要求的双色车规级LED器件,为汽车灯具前部转向信号灯、位置灯等功能复用提供了有效地集成化LED封装方案,更为下游汽车灯具或模组的设计、制造等方面提供了一定自由度。

独特优势:

双色LED集成化封装,位置灯和转向灯复用可节省灯具空间;

高可靠性,高亮度,小型化封装体;

应用场景:

前部转向灯和位置灯,日行灯等应用

未来前景:

小性化封装体,大功率,高亮度的特点,适用和满足于高端车型前部转向灯、位置灯及日行灯灯的多种个性化造型设计需求。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