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Model S车主现在可以召唤他们的汽车

2020-04-07 11:33:18来源:[db:来源]

特斯拉Model Scan的英国车主现在使用该公司的“召唤”功能,该功能可让汽车在一天结束时将其停在车库中,或者在早上开门欢迎您。

去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的英国法律最近发生的变化意味着该新软件现在可以在英国境内使用。与半自动的“自动驾驶仪”功能以及在Model S的使用期内引入的许多其他升级一样,“召唤”功能可以通过3G数据网络下载到车主的汽车上。

到达家后,只要在私人土地上使用“召唤”,系统就会提示汽车打开车库门,进入车库,自行停车并关闭。同样,在早上,系统会打开车库门并把车开出来迎接您。在更广泛的情况下,它还消除了挤入和挤出狭窄停车位的问题。

特斯拉Model 3将于3月前预览

特斯拉将“召唤”标记为处于“测试阶段”,但表示该车最终将能够“在全国各地开车与您会面,并在途中自动充电”。它还会与您的日历同步,以准确知道何时到达。7.1版软件的发布是特斯拉雄心勃勃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计划的下一步。

同时,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3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面世,与BMW 3系,奥迪A4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竞争。预计其续航里程为200-300英里,价格约为35,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