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HR-V和Jazz获得Apple和Android连接

2020-06-06 15:33:18来源:[db:来源]

迟到总比没有好,本田为流行的HR-V和Jazz提供了最新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技术。

本田汽车向2021(MY21)HR-V和Jazz推出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通过移动电话连接,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基于Apple或Android的电话插入汽车的新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中,以将电话镜像到屏幕上。添加到连接中的是Siri Eyes Free(适用于Apple)或Google Voice Search(Android),可实现非接触式语音识别。

新的装备在2021年的型号上遇到了价格上涨的问题,Jazz上涨了500美元,起价为15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HR-V上涨了500美元至1150美元,起价为25490美元。

2021年本田Jazz定价(加上公路):

VTi(手动)– $ 15,490

VTi(CVT)-17,490美元

VTi-S – $ 20,490

VTi-L – $ 23,490

2021本田HR-V定价(加上上路):

VTi – $ 25,490

VTi-S – $ 29,140美元

RS – $ 32,490

VTi-LX – $ 35,740

新的HR-V VTi-S,RS和VTi-LX 21YM变体现在包括金属或珠光漆。

“在过去五年中,HR-V一直是本田本地车型中表现最好的车型,自推出以来,该车销量超过6万辆,在澳大利亚的私人买家中始终是前三名,”本田在其媒体声明中。

“现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已成为HR-V和Jazz系列的标准配置,并凭借其巧妙的Magic Seats在多功能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这两个受欢迎的铭牌继续为寻求紧凑型产品的买家提供诱人的包装汽车或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