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莫里斯卷土重来了吗?

2020-01-06 15:34:06来源:

英国正在努力复活一个已死已久的汽车品牌莫里斯,以销售电动货车。

1984年,最后一辆戴上莫里斯徽章的汽车在英国Leyland装配线下线。这结束了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在1919年开始的比赛。该品牌在1926年控制了英国新车市场的42%,以经典的莫里斯·米诺尔(Morris Minor)在北美最为人所知,这是一辆大众甲壳虫的廉价而开朗的人车。它在全球的销售额达到了160万,直到1971年一直保持生产。

上周,在英国由中国资助的初创公司莫里斯商业公司宣布推出莫里斯J型小型送货车的现代版本。该公司表示,它将具有从1948年至1961年生产的原始样式提示,并具有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组。

关于该车辆的制造地点,目前尚无任何消息。MG Rover的前任董事Qu Li是Morris Commerci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于2005年破产。她说,已经制造了一个完全工程化的原型,并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牛津的莫里斯(Morris)老厂是该品牌许多大受欢迎的地方,因此不是一种选择。它现在归宝马所有,用于组装Mini Co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