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将自动驾驶技术转化为利润的蓝图

2020-01-04 13:35:28来源:

Waymo宣布将在下个月推出无人驾驶汽车乘车服务,而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表示将在2019年某个时候推出该服务,因此,一些行业专家认为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落后于竞争对手,这并不奇怪。

但是福特正在努力。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认为,仅仅因为该公司没有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使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业务,并不一定意味着该公司落后了。驾驶技术。

马拉克比说:“如果我们想发射100辆汽车,并将其称为明年发射,我们可以做到。”当我们变得越来越复杂以获利为目的时,“我不希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认为它需要考虑整个价值链并了解客户,才能将其称为启动。我们正在谈论大规模发射。

对于福特来说,这相当于发射了数千辆自动驾驶汽车并迅速实现了盈利。在周三在迈阿密测试中心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概述了其市场战略的全面蓝图时,Marakby和其他福特高管都将重点放在其计划下的业务和运营以及自动驾驶技术上。

Marakby说:“我们专注于利用率和收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大规模发布。”“我认为这与其他人的想法有所不同。”

根据彭博社本周的报道,Waymo可能会与凤凰城地区的“早期骑手计划”吸引的数十或数百名客户开始服务。通用汽车公司通过其Cruise Automation子公司一直在旧金山测试其自主研发的能力。其2019年计划推出的细节尚不清楚。

福特打算使用专门制造的自动驾驶汽车来运送乘客和消费品。

3,320亿美元的市场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26年这个市场的价值将达到3320亿美元,其中打车服务收入将达到2020亿美元,交付服务价值将达到1300亿美元。沿着这些思路,福特在周三与沃尔玛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探讨在杂货配送方面进行合作的方式。

这不是福特首次涉足交付。去年,它开始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使用Domino的Pizza驾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比萨的配送服务。最近,它与迈阿密的送货平台Postmates建立了合作关系,福特借此与大约80家公司合作提供自动送货选项。这些范围从诸如多米诺骨牌的国家公司到当地的干洗店和花店。

交付是福特打算进入市场的一项主要服务。周三,该公司描述了迄今为止采取的步骤-还有其他尚待解决的步骤-建立基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业务。

Marakby表示,该公司需要一个可扩展的车载平台,该平台计划在2021年之前的某个时候到来。它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由匹兹堡的一家高科技公司Argo AI建造和完善,福特已向该公司投资超过10亿美元。

舰队策略

除了这些要求之外,福特还以迈阿密枢纽作为测试平台,制定了车队管理战略,以确定保持其车辆频繁使用和维护的最佳方法。它已经与福特11个月前收购的Autonomic公司一起开发了运输移动云,它将提供优化的调度,路由和支付服务。它将寻求将车辆用于客运和送货目的,这有助于使车辆全天滚动。

福特说,这些是从公司测试技术演变为提供商业服务所必需的业务组件。

该公司还设有城市解决方案部门,该部门正在与计划推出服务的城市的交通运输官员建立联系和建立伙伴关系。到目前为止,地点包括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Markaby表示,明年某个时候将在其发射策略中增加第三个城市。

福特表示,当前通过经销店向客户出售汽车的商业模式产生了6%至10%的利润率。Marakby表示,如果对传统汽车公司为何采用自动驾驶技术持怀疑态度,福特(Ford)估计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潜在利润率“远高于此水平”。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周三表示:“我们将通过建立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来努力建设未来。”“那是中心。”

福特与沃尔玛开始自主汽车合作
穆拉利:福特将“弄清楚”
福特对福特向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者开放但对大众持谨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