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只有大众对排放作弊有罪

2020-07-26 16:41:33来源:[db:来源]

英国政府进行的独立测试发现,大众汽车是唯一在排放测试中使用失效装置的制造商。

美国运输部昨日发布了一百万次调£查的结果,并表示并未发现其他制造商使用类似方法进行排放测试的证据。

运输大臣帕特里克·麦克劳林说:“我们今天发布的测试尚未发现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所采用的大众汽车集团对排放实验室测试进行操纵的证据。”

但是,政府确实强调了制造商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正式测试与实际排放量之间的差距。

测试在六个月的时间内对英国总共37种不同类型的车辆进行了测试,政府称这是英国最畅销柴油车的样本代表。

“现实世界中的排放更高”

废气排放测试是在实验室条件下在车辆上进行的,而且在封闭的测试轨道上以及在典型的日常道路使用过程中进行,以确定更准确的读数。

从明年开始,政府表示,根据现实世界的测试,车辆必须达到排放限值,以提高消费者对汽车制造商的信心。

麦克劳林先生说:测试确实显示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广泛使用,以防止发动机损坏,这可能导致在现实世界温度条件下比经批准的实验室测试更凉爽的情况下产生更高的排放。

“英国在推动现实世界的排放测试方面一直处于欧洲领先地位,这将解决这个问题。明年将推出真实世界的测试,以减少有害排放物,改善空气质量并为消费者带来对汽车性能的信心。

他加了:继大众汽车排放丑闻之后,整个汽车行业必须努力工作,以使公众对其所采用的系统保持透明并推进引入更清洁的发动机技术的计划,以恢复公众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