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周高油价会推动电动汽车销售吗?

2020-05-11 14:33:13来源:[db:来源]

此外,利比亚的骚乱还导致石油交易商将西德克萨斯石油价格推高。居然达到了三周高点!我以为这是电动车的文章?你是对的。

电动汽车市场和石油市场有联系吗?

在这一点上,我相信油价的上涨与电动汽车的销量上升之间存在协同关系,包括新的市场进入通用雪佛兰Bolt!潜在的石油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消费者进一步接受购买雪佛兰Bolt或其他电动汽车的机会。忠于汽油的大多数消费者可能永远不会改用电动汽车,但也有其他人在等待电动汽车,这将使他们具有与典型汽油车相当的行驶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早在2004年至2009年,汽油价格就上涨到了美国从未有过的水平,我一直认为这是我们陷入严重衰退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其他原因,但是利率上升和油价上涨的影响是一场完美的风暴。

那时,由于通用汽车已经杀死了该电动汽车,并且从未在全国范围内发布过,因此美国大众没有其他选择可以参加。他们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在那悍马换购普锐斯汽车。

当时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有两家几乎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有短期记忆丧失吗?如果石油价格和利率再次上涨怎么办?好吧,至少利率上升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如上一次,因为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的数量少于房地产市场鼎盛时期的价格……至少我认为没有。

现在,电动汽车市场机会更多,市场也有所不同

那么,如果事情开始重演呢?利率上升,石油价格上升?这对电动汽车的未来有什么影响?在2008年的这一点上,除了在全国各地的小型改装店,他们会把您的旧汽油车变成电动车之外,没有其他电动汽车选择。一切都变了。输入Tesla S,3,X,Y Nissan Leaf,Chevy Bolt,Chevy Volt,Toyota Prius系列,大众eGolf,Ford Focus EV等。现在的市场有所不同,从天然气到电力的替代方案也很容易获得。自2008年以来,美国市场已经售出了超过500,000辆EV和PHEV,如果汽油价格上涨,只会有一个结果。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