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Quattro和奥迪Nanuk即将投产

2020-03-21 15:39:53来源:

奥迪将根据最新概念推出一系列高端形象打造汽车,例如新的奥迪Quattro和另类的奥迪Nanuk超级跑车,以扩大其品牌吸引力并增强奥迪作为超极速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奥迪英国总监安德烈·康斯布鲁克(AndréKonsbruck)表示,这是理想的汽车。

尽管这两款概念车都尚未得到确认,但Konsbruck表示,它们都具有生产可行性,并且正在接受客户测试和内部评估,以查看是否有制造该产品的商业案例。

康斯布鲁克说:“我们展示的每个概念都有生产的可能性,而这些汽车也不例外。”“我看到了一个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交付人们渴望拥有的各种创新的高端汽车,例如这些。它们将是利基市场,并会推高我们的价格上限,但它们会传达品牌形象并建立品牌整体的吸引力。

“无论它们多么受欢迎,我们都不能只制造奥迪A3。奥迪一直在做一些特殊的项目来提高其高端形象,而Quattro和Nanuk等汽车可以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