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内瓦车展:高性能奥迪RS5即将亮相

2020-01-10 13:36:01来源:

奥迪的热门RS5轿跑车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奥迪仍未承诺将汽车推向美国市场。

RS5将配备奥迪的高转速4.2升V8发动机,功率为450 hp,扭矩为317 lb-ft。马力从最后的4.2升提升了30升,后者在奥迪的R8中一举成名。大约3,800磅的RS5将在4.6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轿跑车将一路拉至最高时速155英里/小时,但根据要求,奥迪可以将限制器推至高速公路可用的时速174英里/小时。

奥迪声称RS5的总和将超过21 mpg。为此,它使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中的摩擦最小化,并增加了在滑行和制动过程中运行的能量回收系统。

奥迪的七速变速器也有助于节省燃油。双离合器系统已得到增强,可容纳强劲的V8。它可以在全自动模式下操作,或者驾驶员可以通过拨片或中央变速杆进行控制。

RS5的标准配置是Audi Drive Select,它使驾驶员可以在自动,舒适和动态驾驶模式之间切换。这些模式适用于排气声,燃油曲线和悬架设置。使用可选的MMI系统,您可以自己创建一个设置。RS5还具有启动控制模式,您只需踩一下油门,然后让奥迪的七速找出其余的即可。

与所有RS车型一样,RS5具有奥迪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这些系统中的最新系统使用的是轻巧高效的王冠齿轮差速器。如有必要,百分之七十的动力可以分配给前轮,百分之八十五的功率可以分配给尾轮。标准偏差为运动型40:60。

RS5比光滑的A5低近0.8英寸,并且以19英寸合金标准线下线。可提供20英寸的车轮,以及碳陶瓷制动器。

在内部,奥迪提供了多种装饰选择,从钢琴黑到碳纤维再到麂皮。您也可以选择使用深色不锈钢网。大部分按钮和开关的内部均采用拉丝铝制成。

奥迪RS5的基本价格将为77,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04,600美元。我们只是希望奥迪觉得合适,可以把它带到池塘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