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研究显示,千禧一代今年购买的汽车数量比第十代还多

2020-01-14 11:36:10来源:

事实证明,千禧一代实际上正在购买被称为汽车的四轮,汽油动力,带座椅的盒子。可是等等!我们不应该讨厌汽车吗?

Wards Auto指出,根据JD Power的研究,根据JD Power的说法,“ Y世代”,“千禧一代”,“草坪上的孩子”等-1977年至1994年出生的人购买了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售出新车。同时,在同一时期,X世代购买了同期销售的新车的24%。这意味着千禧一代不仅实际上在购买汽车-他们以比其前一代更高的速度购买汽车。

我们所有人都集体破产了吗?我们的iPhone是否告诉我们要参加时髦,时尚的阁楼派对,而我们却最终选择了奥迪经销商?我们是否在Intelligentsia咖啡杯的底部找到了33,795美元?

半年的数据不足以表明趋势,但足以缓解汽车公司担心代际海变将使它们停业的担忧,而这一年还没有结束。与2013年相比,全年的汽车购买量有望增长16%。“ X世代的销量预计将增长6%。”

同时,婴儿潮一代仍占新车销量的38%。但是,这还在下滑。他们的购买力比去年下降了一个百分点,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将是一个持续的趋势。

年轻人倾向于购买紧凑型汽车。这些汽车占他们今年购买量的20%。X世代更喜欢紧凑型SUV,它占购买量的15%。

例如,如果事实证明,菲亚特的丑陋营销活动与青年销量的激增有关,那么您谦虚的作者将亲自吃掉500升的轮毂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