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在柴油作弊调查中面临与利润挂钩的罚款

2020-07-25 11:40:41来源:[db:来源]

慕尼黑-慕尼黑检察官说,奥迪作为一家公司已成为对柴油机排放操纵的调查的一部分,迄今为止,该操纵已针对个人。

检察官一直在调查奥迪的不知名人士,上周五对大众汽车公司豪华部门执行委员会的现任和前任成员提起了刑罚程序。

据专家称,德国当局有权对一家公司处以最高1000万欧元(合1180万美元)的罚款,并扣押超过该水平的利润。

奥迪为大众集团上半年的89亿欧元利润贡献了近三分之一,近几个月来,检察官加大了在德国和美国寻找肇事者的力度,从而更加深入地调查了柴油排放调查差不多两年前就破产了。

上个月,慕尼黑检察官以涉嫌欺诈和虚假广告逮捕了一名奥迪员工,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国内市场首次与柴油丑闻有关的逮捕。

3月,慕尼黑检察官在汽车制造商位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总部搜寻办公室,那里约有43,000名员工在建造模型,包括A3紧凑型轿车和A4轿车,以及大众聘请的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Jones Day)的所在地,以进行调查进入排放丑闻。

奥迪证实已收到检察官的通知,并将继续与慕尼黑当局进行建设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