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和多米诺公司将在自动驾驶汽车中提供披萨

2020-03-21 09:33:20来源:

福特宣布将在今年9月使用其自动驾驶车队交付多米诺比萨饼,从而创建了一种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多米诺公司将为密歇根州安阿伯市随机选择的客户提供将其食品运送到自动福特融合混合动力车(相当于英国的蒙迪欧混合动力车)的选项。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交付/研究车辆最初将配备一名福特工程师,客户可以通过定制的应用程序跟踪交付情况。汽车抵达后,将向客户发送密码,以解锁汽车的门和汽车内带锁的比萨饼隔间。

福特此前宣布计划在2021年开始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并且已经在安阿邦(Ann Arbon)等城市进行了这项技术的测试。

奇怪的是,试验中的关键问题不是如何将食物运到客户家门口,而是如何使客户来取菜。多米诺骨牌美国公司总裁罗素·韦纳说:“我们的大部分问题都与交付体验的最后50英尺有关。例如,顾客对到外面来拿食物的反应如何?

“我们需要确保界面简洁明了。我们需要了解,如果汽车停在车道上而不是停在路边,客户的体验是否有所不同。”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表示:“随着我们对无人驾驶汽车为支持人员和货物流动提供商业机会的理解不断增强,我们很高兴让多米诺加入我们在开发过程的这一重要部分。”

您想用自动驾驶汽车运送下一份外卖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