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手表Marc Marquez乘坐MotoGP骑自行车的滑雪坡

2022-10-01 10:22:09来源:

是的,您确实正确阅读了该标题。对于这个视频确实描绘了三次MotoGP世界冠军,大概是可证明的疯狂马尔卡马尔斯奎斯兹试图和成功地骑自治达比赛骑自行车的奥地利滑雪坡。

Max Verstappen在红牛F1汽车中的同样的事情以及在奥地利Kitzbühel的同一场所的同一个地方,跑赛或多或少的是,在奥地利的Kitzbühel,之前,在奥地利的哈哈卡姆。

要应对雪和冰一套严重的尖刺轮胎(看起来像是疯狂的东西)安装在Marquez的骑自行车上,让他足够在湿滑的表面上购买,不仅使看起来非常迅速的进步,而且实际上拉一轮。

马克斯说:“在控制下保持自行车真的很难,但我很年轻,尝试一些疯狂的事情是很有趣的!”事实上,它是Marc。

你认为谁做得更好 - 马奎兹在他的自行车上,或他的F1汽车中的Verstappen?请在明信片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