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可能会失去手动并获得混合动力

2020-07-17 13:42:26来源:[db:来源]

全球高性能汽车领域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斯巴鲁的下一代WRX STI不会免于席卷整个汽车世界的即将到来的EV革命。英国《晚间快车》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英国老板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表示,重新设计的WRX STI在重新引入英国后可能会具有混合动力。

斯巴鲁去年在英国砍掉了WRX STI,并推出了150个单元的2018年最终版车型。这种性能模型仍然存在于全球其他地方,但斯巴鲁选择将性能轿车至少暂时在欧洲投放。这可能是由于排放标准更加严格。格雷厄姆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我永远不会认为这是WRX STI的最终版本。我们还没有从日本出发的新日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将其视为混合动力。”

斯巴鲁甚至没有在其全轮驱动产品系列中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但今年将有所改变。斯巴鲁将使用现有的铭牌(可能是Crosstrek或Forester车型)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他们的下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次在Impreza和Crosstrek上推出的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SGP),可用于设计用于开发所有模型的单一概念,以适应将来的电气化。所有下一代Subaru车辆都将获得SGP,并可以与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其他类型的替代动力单元一起设计。WRX STI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这只是时间问题。

斯巴鲁还可能在下一代车型中将6速手动变速箱投放到STI中,而仅将其与带有换挡杆的Sport 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器一起提供。这是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并且所有车型都需要在EyeSight驾驶员辅助下成为标准配置。斯巴鲁的工程师无法使EyeSight与手动变速箱一起使用。格雷厄姆说:“我不确定Eyesight是否与手动变速箱完全兼容。我的直觉告诉我,长期使用Lineartronic将是Eyesight。”

斯巴鲁尚未宣布全新的第四代WRX STI何时上市,但可能会在2020年至2021年上市。当它最终启动时,寻找动力传动系统的重大变化。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VIZIV房车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