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斯顿将DBX概念带到生产

2022-08-31 11:22:02来源:

在可能会产生辩论和/或重大喊叫的消息中,阿斯顿马丁宣布将为日内瓦的DBX交叉概念带来生产。

在宣布200万英镑的新资金的声明中,新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确认阿斯顿将进入豪华GT交叉市场与“基于DBX概念的新车辆”。

“DBX概念产生了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帕尔默承认。“今天宣布的额外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实现DBX和其他新奢侈品车辆。”

相当密切的生产阿斯顿交叉将类似于DBX仍然不清楚:日内瓦的概念非常适用于水上脚趾设计研究,而不是预览近乎成品的汽车。

请记住概念甚至没有使用传统的多缸的阿斯顿发动机,而是驱动所有四个轮子的全电动动力驱动器。

它不太可能是一条道路上的阿顿交叉将通过单独推出电池电量,尽管它可以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当生产交叉可能到达时,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期望它有几年。

当然,阿斯顿渴望快速跟踪交叉茎,从而在扩大市场,特别是中国的不可满心的胃口。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在一个高骑马的阿尔斯顿的想法,但也许这是一个公平的代价,如果它为加德顿生产足够的现金来保持像Vantage GT3一样的建筑美女(对不起,GT12)。

无论你如何看待DBX的外观,别忘了比2009年的Lagonda概念更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