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Elise 250 Cup解决了Slowtus综合征

2020-01-15 14:34:05来源:

Lotus将把其最新玩具Elise250 Cup的产量限制在全球每年只有200个单位,并且它们将销售一空,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快的街头合法Lotus。250杯显然超越了旧的220杯,并通过严格饮食和额外的小马来做到这一点。

莲花“轻量实验室”的人扔掉了传统的铅酸电池,取而代之的是节省22磅重的锂离子电池。碳纤维座椅使整备质量降低了13磅,而更轻的锻造合金轮毂又使其降低了3.3磅。

有关

考虑到整备重量为2052磅,即选装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整备重量为2030磅,这还不错,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短短的3.9秒内将您从死停地加速到60英里/小时。当然,这取决于您可以对六速变速箱进行划拨的程度。

坏消息?我们不会得到它。再过四年,我们再也不会看到Lotus产品在美国上市了。但是,如果您到国外去抢购一辆,根据当天的汇率,它会让您回到64,000美元左右。期待英国制造商重返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