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重新创建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广告之一:更新三

2022-10-22 10:22:03来源:

如果你要新的这个故事,我可以建议你将你的眼睛投入更新一个并更新两个以获得最富有的地球图片我们最多。在坚果壳中,任务是将一个旧的大使转变为一个完全运作的标致208 GTI LookaLike,以重新创建世界最伟大的汽车广告。您将在早期的Scribblings中找到更多关于如何以及为何。

无论如何,工作继续在浦那的D Y Patil大学的步伐上,在捐赠汽车被剥夺和屠宰后,事情实际上被困住了。你可能不得不眯着一下,但标致208 GTI的形状绝对是出现的,这是非常非凡的,因为印度斯坦大使的Boxy姿态是法国热舱的完全对立面。

事实上,我最大的担忧现在,它最终会看起来太令人信服,休闲观察者永远不会知道已经成功的血液,汗水和泪水。然后,我们仍然很长的路了解了一个抛光的成品......当我们在1月份到达印度时会发生,将最后的触摸放在建筑物上,并将其占据其少女试驾。

大读

由于这套最新的图片详细信息,已经进行了整个前端和后端的模具,填充有玻璃纤维,并附在切碎的底盘上 - 与新屋顶和门完美地结束(几乎)。进入了来自208 GTI的实际前灯和格栅(即将通过海关,最终)的比特。尾灯将发生同样的事情,尽管到目前为止只有漏洞。你现在也会注意到轮辋现在准确。

购买208 GTI并没有更便宜,并将其发货到印度我听到你哭了吗?可能,但在哪里有乐趣?随着项目的结论,随着项目的结论,您可以继续调整。并让我们知道你认为是什么,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