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吉普叛徒第一次驾驶评论

2020-06-21 07:33:54来源:[db:来源]

轻便的公路车,杂货运输车或高空驶离的小快艇–有很多口语来形容现代城市大小的SUV。尽管拥有高离地间隙和全轮驱动牵引力,但事实是,越野能力并不是该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的真正实力。

但这是与吉普全新产品Renegade的第一大区别。

Renegade在位于南加州的四轮驱动综合体Hollister Hills的一条肮脏的越野赛道上驰,,提供了超越现有竞争对手(如Nissan Juke,Holden Trax和Ford EcoSport)模型的越野技能不久将与马自达CX-3和本田HR-V合并。

冲上了山坡,巨石和浑浊的水路;全新车型为此类SUV提供了几乎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可解决所有问题。

吉普国际老板吉姆·莫里森说:“这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SUV。”

Renegade与Fiat 500X具有相同的基础,但汲取了吉普其他产品(包括功利牧马人)的美学和实用提示。它位于吉普全球产品系列中的“爱国者”下方,长4.2米,宽1.8米,高约1.7米,根据型号的不同,秤重在1381公斤至1621公斤之间。

Renegade的四种不同等级定于10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价格大约在23,000澳元到35,000澳元之间,再加上上路成本:上路的Sport,Longitude和Limited车型以及更具越野性能的Trailhawk。根据型号的不同,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型号,并可选配三种不同的汽油发动机。

当您体验其普遍的越野方式时,Renegade拥有这样的越野敏锐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踏实的脚步动感简直就是一门成熟的欧洲SUV。

车身控制非常出色,俯仰和转弯角最小,或者在剧烈制动下。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行驶时轻巧,可以在弯道处充分称重,并且没有不必要的反冲。

在减震方面,Renegade的悬架最初在道路起伏时感觉很牢固,通过一小部分刺耳声音通过底盘传递了突然的瑕疵。但是它可以快速恢复,并具有出色的反弹能力,可以迅速解决并减轻余震。该特性背后的秘密是该公司称其四个18英寸车轮中的每个车轮均具有频率选择性阻尼。相同的技术也有助于越野,并防止车辆从快速冲出路面或突然下坡时反弹。

在我们在道路上测试过的Limited衍生产品中,Renegade的总体道路动力学性能在Jeep目录中名列前茅-即使前端不像其他人那样自信或提供相同的抓地力即将面世的马自达CX-3,并且转向系统缺乏与运动型汽车相同的初始外观。

叛徒将选择带有81kW和152Nm扭矩的1.6升四缸发动机,具有119kW和250Nm的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具有以下功能的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选择澳大利亚: 130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全球不提供适用于澳大利亚的柴油变型。

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的中级1.4升涡轮增压单元是在发射时测试的两款发动机中的佼佼者。这是一款干净整洁却高效的发动机,充满个性,并且在推动Renegade的高乘质量方面发挥了出色的作用,而不会感到呼吸困难或紧张。匹配的手动变速器是一颗宝石,具有良好润滑的换档和足够的行程。尚不知道1.4升汽油是否还会配备自动变速器。

相比之下,2.4升汽油发动机并不像涡轮增压单元那样聪明或直观,尽管它排在最前列,并且是与Trailhawk车型配对的唯一发动机。自然吸气单元在日常运输中效果很好,并且可以在高速公路速度和超车操作中线性前进,但没有做更多的事情。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中,发动机可能会感觉很,并且在测试中证明它很口渴,相对于1.4升的7.8L / 100km读数,消耗了约11.0L / 100km。

旗舰发动机的一项改进是其匹配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在较大的切诺基中可以找到相同的变速箱,并且由于它倾向于在档位之间摆动并且不愿意在低于130 km / h的速度下使用最高速比而受到了广泛的批评。在叛徒中,这些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尽管传输方式还很不完善。在刹车和长时间下降时降档很直观,但在油门下仍然感觉犹豫不决。

Trailhawk变体-已获得吉普车的官方Trail额定认可印章,并且是我们本周脱沥青的模型-预计将占国际销量的20%。

它的越野证书更像是牧马人的小册子。离地间隙最大220毫米,车轮铰接最大205毫米,爬行比20:1,前后防滑板,接近30.5度,突破25.7度,离去角34.3度。

它的多模式Selec-Terrain系统(常规模型中为Auto,Snow,Sand和Mud)还提供了独特的Rock模式以及下坡控制功能。特雷霍克(Trailhawk)具有段式首个完全断开的后轴,并且能够将其100%的动力分配给其四个车轮中的任何一个,从而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征服受控越野道路上的障碍物。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上述所有操作都不会威胁到其乘员身受鞭打伤害;相反,是在陪伴下乘客的同时,车底组件在下面的崎terrain地形上扭曲和扭曲。

在精致方面,意大利制造的Renegade的所有东西都感觉包装得很好,而道路和风声却与之相提并论,在大切屑路段或高速公路速度下变得明显。

叛徒最大的惊喜是其巨大的内部空间。得益于四方形的外形,五位乘客的头和腿比例令人印象深刻。每个座位都经过软垫处理,可容纳大多数接触点,并使用优质材料装饰。虽然没有后部通风孔,但后地板是平坦的,开放式玻璃温室使后部漂白器具有良好的外观(可以通过可选的可移动顶板进行优化)。叛徒有一个大的351升靴子和折叠式座椅。唯一真正的批评是它的前驾驶员和乘客脚部空间,它们在长途旅行中感觉狭窄且受限。

从内部到外部,吉普公司都仔细地隐藏了所谓的“复活节彩蛋”-指向公司传统和越野能力的小型设计提示。后尾灯显然是向传统油桶中的X标记致敬,而在车内,无处不在的吉普车格栅将门和仪表板上不同的表面离散地装饰。仪表板上还有一个乘客扶手,被吉普亲切地称为“噢屎”手柄(类似于牧马人中的手柄)。

驾驶员仪表板包括一个7.0英寸的彩色屏幕,可以巧妙地投影重要的驾驶数据,娱乐和舒适功能。6.5英寸触摸屏位于高级型号的中部仪表板上方。其余的版面都经过巧妙包装,并使用优质材料。

在安全方面,Renegade提供了七个安全气囊,带有电子防侧倾装置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某些型号上,还提供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径检测和倒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不可用。

Renegade的越野能力最初很抢眼,但很显然,这款SUV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空间和整体动力是它的另外两个卖点。如果吉普澳大利亚可以为叛逆者大胆地定价,那么它的SUV很可能像在崎mountain的山路上一样成功地攀升销售排行榜。

2015吉普叛徒

特价:十月

价钱:$ 23,000- $ 35,000加上公路费用(估计)

发动机:1.6升四缸汽油/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2.4升四缸汽油

功率:5500rpm时81kW / 5500rpm时119kW / 6400rpm时134kW

扭矩:在4500rpm / 152Nm在2500rpm / 237Nm在3900rpm时为152Nm

传播:6速手动或9速自动; FWD或AWD(取决于型号)

燃油用量:待定

有兴趣购买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