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诺新的Megane RS Hot Hatch成本为30,895英镑

2022-12-23 09:22:06来源:

艾哈伊,热舱口粉丝。特别是黄色油漆的爱好者,粗鲁的拱门和后轮转向诱导的卡扣过度转向。对你来说。轻微调整的梅戈恩rs回来了,顶部雷诺雷诺Megane范围内。在新的高尔夫GTI和Cupra Leon做之前,它的目标是进入你的钱包。

所以,价格。入门级版本是Comfy-Spec Megane RS 300。这是对的,即使是基本模式现在也发展为300bhp。使用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标准,它适用于5.7秒的0-62英心,最高速度为162mph。吃掉你的心,宝马m3司机。特别是作为基本雷诺(有大量玩具,那么基本不是那么基本)是你的30,895英镑。

花哨让两个离合器和一些垫片为你换你的齿轮?这是额外的1,600英镑。你得到了更多的扭矩,但尽管提升了且较快的换档时间,但梅纳RS'EDC'是没有更快的线路,实际上仅在158英里每小时上面。哈哈,仍然比他的m3的twerp更快。

该范围内的其他型号是Stiffer Megane RS奖杯:您的奖杯从34,895英镑。它与其非奖杯双胞胎完全一样快,但超越了更强硬的泉水,您可以获得有限滑动的差动和雷诺oneupManship沾沾自喜。

当然,人们还有其他兆瓦的人为人们越来越少:前线是一个新的插件混合动力,对于索赔213MPG(OH请)和30g / km的二氧化碳,如果您在实验室测试情况下驾驶。

雷诺表示,由于F1发动机技术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因此可以在单独前往30英里的电池电量的PHEV。伟大的!只是不要试图在通勤上比赛梅赛德斯混合。你会被撕裂。

令人讨厌的是,这个“电子技术”杂交的价格仍然在包装之下,但价格从20,740英镑开始为讨价还价的地下室梅仁,并为帕德勒斯的奖杯上升至36,495英镑,顶部齿轮数学说塞子 - 一个人将在某个地方在价格和戳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