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泛太平洋集会第8天:对集会的组织者感到愤怒

2020-01-08 12:36:04来源:

瑞安·米伦(Ryan Millen)正在集会中与AutoWeek签约。

我们越过边界,终于进入蒙古。

今晚我们发现我们被授予了30分钟的“延长”时间。我们不认为这是一种惩罚,因为按照我们选择多次执行的顺序,从订单的后面开始阶段是非法的-在法规中这样说,您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开始。好吧,组织者决定改变主意,除非我们遇到机械问题,否则我们将不再能够这样做。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组织者决定对我们想要回来的那段时间闭口不谈。现在,他们决定取消所有“最大”阶段时间。例如,在规则手册中,每个阶段的最大时间是两个小时;如果您超过两个小时,那就是您得到的时间。如果您超过两个小时,则很有可能会错过他们的检查站和计时控件。如果这样做,您将受到10小时的罚款。他们希望随着我们的发展而改变规则,这令人失望。因此我们不再靠近最前线-我们排名第14。

我们会低着头,不停地插电,以取得某种体面的效果,但是它会使您的嘴酸起来。明天是休息日,所以我们将尝试去镇上找些淋浴,然后在集会恢复时尝试将一些柠檬倒入柠檬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