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标致e-Legend概念揭晓

2020-06-06 16:33:16来源:[db:来源]

今天,e-Legend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向人们展示未来汽车的复古风格,根据您的心情和环境,它既可以无人驾驶又可以驾驶有趣。

犀利的轮廓让人回想起最初由Pininfarina设计的504 Coupe,该轿跑车在1969年至1979年之间制造,并以其标志性的四个前照灯脸和标致汽车标志性的鼻子现代诠释。

长2370的e-Legend长4650mm,宽1930mm,高1370mm,高2370mm轴距,护板采用19英寸合金填充,比最初的504 Coupe大得多,但仍保持其华丽的外观。与位于其棱角分明的主体上方的宽阔玻璃房屋的比例。

在发动机罩下方,该车由340kW / 800Nm的动力总成驱动,该动力总成使用100kW / h的电池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0-100km加速行驶,最高时速超过220km / h,总行驶距离约为600km。最新的WLTP实际测试协议。

可以使用快速充电网络在25分钟内为电池组充电,以提供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同样有趣的是,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具有两个级别的全自动功能和两个可供喜欢控制的设置。

为了展示公司i-Cockpit概念的未来,e-Legend可以采用Cruise或Boost模式进行驾驶。前者的数字仪表盘让人联想到504 Coupe,而仪表板上的49英寸彩色屏幕则显示了数字木纹效果。在加速模式下,驾驶员可以在屏幕上看到道路的180度视图。

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小型方向盘缩回仪表板中,H型绒毛座椅倾斜,扶手消失,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和无线电话充电入口,同时音频和通风的主要控件仍可用作中控台固定在座椅之间。

乘员可以选择以“柔和”或“锐利”模式行驶。“软”模式将屏幕上数字信息的保护程度降至最低,以营造轻松的氛围,而“夏普”可提供最大的连接性,并可以访问Internet,社交网络和商务工具。

标致表示,他们甚至可以在弯曲的屏幕上或通过遮阳板内置的显示器玩电子游戏或看电影。

e-Legend与Soundhound配合使用,拥有一个人工智能个人助理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识别功能进行操作。标致表示,该系统的生产就绪版本将在未来两年内投放到其汽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