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唤醒通勤踏板车“姜”

2020-06-25 12:33:55来源:[db:来源]

卡门和他的支持者对敏捷的赛格威寄予厚望,他说踏板车将取代笨拙的,污染内城的汽车,从而使城市景观重新调整,使人更友好。卡门告诉《时代》杂志,赛格威“对汽车来说就像汽车对马和越野车一样。”他说,汽车很适合长距离行驶,但对于城市中的人们来说,使用1800公斤重的金属将68公斤重的驴子拖到城镇周围是没有意义的。

卡门在接受一些记者采访时说,电池供电的设备消耗的电量很少。Kamen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公司DEK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将监督该机器的生产。

两轮双轮的赛格威(Segway)看上去就像是一台旧的旋转割草机和一把剃刀踏板车之间的十字架,时速最高时速为27公里。

据那些骑过它的人说,由于陀螺仪可以使摩托车保持直立,因此摩托车很难掉下来或撞倒。骑手直立在本发明的单轴上,并通过类似自行车的车把导航。

一次充电可以使踏板车在水平地面上推进27公里,每小时充电一次即可使用两小时。据《时代》杂志报道,美国邮政总局,通用电气公司和国家公园管理局将是第一个购买它们的客户,以每台8,000美元(合15,380美元)的价格购买36公斤的重型模型。

一款29公斤,售价为$ 3,000美元(合A5,770美元)的消费者型号至少一年内将不可用。

假面定于今天在美国ABC电视网的“早安美国节目”中推出。ABC的母公司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赞助了假面专为学生设计的机器人竞赛。

从大约一年前首次在称为Inside.com的网站上披露该机器的计划开始,就诱人但无实质性地提及该项目(代号为“ Ginger”或“ IT”),使该设备处于受控状态。被压抑的炒作。

曾先睹为快的企业知名人士称,这款机器的影响力“与PC一样大”,并且“比互联网更大”。

时间说,在保密的情况下,其文章的作者被许可暗影假面三个月。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其他出版物也获得了有关该项目的预先信息,以换取保密承诺。

美联社获得了对这项发明的初步了解,但前提是它要等到《早安美国广播》播出前一个小时才发布信息。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