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roupe PSA和Fiat-Chrysler正在加入力量

2022-12-01 19:22:43来源:

很多汽车品牌,大量的汽车,潜在的大数字。我们现在有官方确认,其中Groupe PSA和FCA集团正在致力于创建“第四大全球OEM”的合并业务实体。

作为绑架,这是在街道上的后街男孩和新孩子们上来。两家公司,每个公司都持有50%的新联合实体股份,宣布合并可能导致额外收入为170亿欧元,销售8.7亿辆汽车。

两家公司陈述合并将使新车平台,动力总成和技术的大量投资更好地配置资源,利用FCA在北方和拉丁美洲的业务以及欧洲的Groupe Psa的业务。

该合并将使每个集团的各种群体的力量联集在各种车段 - 奢侈品,主流,SUV和卡车/商业广告/商业广告 - 这些“协同效应”中的80%将在短短四年内实现。

对未来的恐惧,这两组也介绍了估计的协同作用如何“不是基于任何工厂关闭”。目前,大新伞下的每个人都很安全。

五个董事会成员将由FCA提名(控制菲亚特,克莱斯勒,Abarth,Alfa,Dodge,Jev,Lancia,Massatati,SRT,Ram和Mopar)和Groupe PSA(在哪个标致,雪铁龙,DS,Vauxhall和opel sit)。老板的老板将是卡洛斯塔瓦斯五年。

塔瓦斯说:“这种融合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了重大价值,并为合并实体开辟了光明的未来。”

Mike Manley,FCA BOSS,补充说:“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卡洛斯和他的团队合作,在这一潜在的产业变化的组合上。我们与Groupe PSA成功合作历史悠久,我与我们的伟大人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一个世界一流的全球移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