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Mazda3降价和更多装备

2020-06-04 17:34:05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已将其2015 Mazda3的价格下调了1150美元,许多型号还额外获得了价值1200美元的标准设备。

通过批准日澳自由贸易协定,马自达将其Mazda3车型的价格从600美元降至1150美元。马自达表示,在此过程中,它在某些情况下增加了高达1200美元的,现在是标准的设备。

例如,入门级Mazda3 Neo现在配备了时尚的16英寸合金轮毂,取代了发布时提供的原始钢制轮毂。它还配备了后部驻车传感器–后部驻车传感器现在已成为整个Mazda3系列的标准配置。马自达说这是1200美元的附加值。

现在,中规格的Maxx配备了时尚的前雾灯-作为Touring变体的标准装备,现在还提供了附加功能。Maxx实现了600美元到22,390美元(+ ORC)的降价,而Mazda3 Touring,SP25和SP25 GT的价格都降低了800美元。

顶级的Mazda3 Astina价格降低了1,150美元,而XD Astina柴油降低了940美元。

Mazda3提供2.0或2.5升的SKYACTIV-G汽油或2.2升的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并与SKYACTIV-Drive 6速自动变速箱或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Mazda3有八种颜色,并带有黑色或米白色皮革或黑色布质座椅的选择。马自达还提供了安全包费用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