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 似曾相识的雄狮

2020-11-14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恒驰官方微信公布信息称,恒大汽车正规公布恒驰车标。

画面显现,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一同造成。恒大汽车显现,这种车标的寄意是“庇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睥睨全世界”。

新车标的公布,也突显了恒大团体的“汽车梦”。今年8月,恒大汽车团体在上海、广州同一时间公布恒驰首期六款车,恒驰1-6全系列汽汽车型号号正规亮相。

恒大汽车期望,塑造“汽车设置开发+焦点部件创造+整车出产+销售及售后效劳”的全资产链体制。2019年,恒大团体提速结构新燃料汽车范畴,不单仅在整车出产,还包涵电池、机电以及配套配备等方面。

在这之前10月27日,据深圳证监局流露,海通证券对恒大汽车科创板到市场的第一期指点事业已于9月22日至10月13日实现。海通证券显现,这次辅导根本上抵达了预期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