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集团捐款250万美元用于森林大火救济,老板剃掉了“老增长”胡子

2020-06-08 12:33:54来源:[db:来源]

这是任何一家汽车机构为响应今年的大火而做出的最大一笔捐款。当地的汽车公司已合计向森林大火救援活动捐款162.3万美元。除了保密捐款和各种援助计划之外,这项新的捐款总计达412.3万美元。

“自1950年代以来,大众汽车一直是澳大利亚人的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我们既要为在危机中处于最前沿的人们提供帮助,又要为长期复苏提供帮助。”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VGA)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本身就是澳大利亚人。

今天的宣布是继早前为员工推出GoFundMe页面之后,将捐款定向到农村消防局,WIRES,红十字会或Lift Up Lithgow筹款人的。VGA员工每捐赠1美元,VGA便承诺捐款2美元,最高不超过20,000美元。全国经销商网络也在开展自己的计划。

作为公司内部筹款活动的一部分,巴特奇(全球汽车行业知名人物,此前曾在保时捷和英菲尼迪担任过高管职位)表示,除掉胡子是一种额外的激励措施。

被描述为“ 40年的旧增长”的Bartsch的影片长期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和北美的行业和媒体熟悉的站点。员工和经销商向新南威尔士州野生动物救助局(WIRES)捐款10,000澳元的条件是要露出上唇。

如今,随着捐款超过11,000美元(内部对丛林大火相关原因的捐款总额接近20,000美元),在Chullora理发店里取下了这款保暖唇霜。

此举之前,大众英国老板和澳大利亚侨民安德鲁·萨瓦斯(Andrew Savvas,下图)的脚踝皮肤上印有一个更永久的印记,后者通过自己的在线筹款活动筹集了30,000澳元,远超最初的2000美元目标。

Savvas的筹款活动是为支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澳大利亚而发起的,结果募集了一对新鲜的袋鼠纹身,每只脚踝印有一个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