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陆航空销售前景看好第二季度

2020-07-24 15:41:15来源:[db:来源]

柏林-德国供应商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略微提高了全年销售指导,并预计由于汽车业务的强劲发展,第二季度业务将保持强劲。

该公司周二表示,今年集团销售额可能超过435亿欧元(475亿美元),较3月2日的指导价超过468亿美元增加了5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尽管材料成本进一步上涨,但总体业务将在4月至6月期间保持强劲,该影响将在下半年降低。

美国大陆航空已经在4月28日发布了优于预期的季度收益增长,并预测它将安全地实现其2017年财务目标。

原材料成本

另外,财务负责人沃尔夫冈·谢弗尔(Wolfgang Schaefer)表示,该公司计划提高价格,以抵消因原材料价格上涨而预计今年产生的5.46亿美元成本。

Schaefer周二告诉路透社,较高的原材料价格的影响可能在第二季度达到峰值,成本约为1.96亿美元,第三和第四季度分别降至1.09亿美元。

首席财务官在其他评论中表示,尽管在有关柴油车公共驾驶禁令的讨论中,客户的怀疑情绪有所提高,但对内燃机的需求将在2025年左右逐年增长。

大陆集团在《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全球供应商100强中排名第4,2015年全球原始设备汽车零部件的销售额为31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