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路虎发现运动-第一次乘坐

2020-04-03 07:33:53来源:[db:来源]

在多洛米蒂山脉(Dolomites)的山脉中,无数折弯,陡峭的上升和下降,陆虎一直在对其新款SUV进行调整。

我们在Jaguar Land Rover的稳定控制系统和Terrain Response的首席工程师Karl Richards上首次体验了新的七座Discovery Sport。

理查兹(Richards)从1997年开始在路虎(Land Rover)工作。最初,他在神行者上工作,并帮助开发了其创新的坡道下降控制系统。从那以后,“我”就在该平台上从事所有工作。然后我进入神行者II和Evoque,他说。

在这里试用的Discovery Sport原型是可立即量产的示例,但内部部分剥离,伪装和防滚架,以确保安全。

里面还有一些附加的开关设备和连接,允许工程师禁用并直接与汽车的电子系统接口。

新路虎发现运动揭晓

汽车预热后,随后又进行了另一项探索运动Discovery,我们驶向蜿蜒的Giau通行证-公路的海拔高度达到7336英尺。

理查兹(Richards)说,“我们在这里要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动态驾驶,因为他将活力四射地推向了众多发夹中的第一个,而其中很多稳定功能都汇集在一起​​。”

一系列完整的系统必须协同工作,以确保Sport达到预期的性能。ABS启动到拐角处,DSC在其中转弯,特别是在您转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制动进行扭矩矢量控制以帮助转向,并且牵引力控制装置会发火。

令我惊讶的是,运动版似乎并没有对这种艰难而快速的转弯处理提出抗议。它似乎对控制输入作出了迅速反应,转向不足似乎很少,尽管有陡峭的下降和反复的沉重制动,但几乎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

博客:路虎是否通过Discovery Sport抛弃了其核心市场?

理查兹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驾驶它的人都能从中受益-并且所有车载系统都将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必须确保该软件能够很好地应对。它使我们能够为汽车增添个性和风味,并使其令人兴奋,同时仍确保其安全性。”

“发现”感觉像它的“运动”绰号远远超出了我最初的预期。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平稳性。它比预想的要牢固得多,尽管程度不会令人不舒服,而且身体的滚动很小。

理查兹说:“我对此充满信心和信心。”“这是最大的目标之一:确保其一致性和可预测性以及您想要的功能。”

不过,陆虎并没有将Discovery Sport的越野元素无人看管。尽管该公司已经将保时捷Macan,宝马X3和奥迪Q3等产品与Discovery Sport进行了对比,但事实并未忘记这是Discovery的事实。

理查兹指出:“要获得绿色的Land Rover徽章,它必须在越野时能正常工作。”“确保具备越野能力是一项挑战,但是我们拥有一些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的聪明的技术和软件。”

新路虎发现运动的设计方式

我们体验了汽油和柴油驱动的示例,每个示例都配备了九速ZF变速箱。两者感觉都很快,即使在瞬息万变的地形中努力工作,变速箱也能很好地选择合适的传动比。

牵引力很少会成为问题,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很轻松地改变动力,在狭窄,曲折和崎hill的道路上毫不费力,快速地前进。总体印象是一款非常稳固且胜任的SUV。

理查兹说,这些原型机也被证明是可靠的。“我们一天要驾驶这些汽车1000英里,然后以一种狂热的方式在这里开车一周,然后再将它们驾驶到比利时。然后,您可以转到“环”,然后平放几圈。这就是它们的坚固性。他补充说。

Richards说:“我们确保客户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他认为,这些客户将是那些想要一辆性能,实用性和冒险意识的汽车的人,并希望知道他们“拥有一辆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的汽车”。

毕竟,许多家庭现在都希望拥有一辆能够满足所有条件的汽车。拥有七个座位的Discovery Sport,其众多的先进技术,潜在的驾驶员吸引力和越野资格证,看起来很符合这些要求。

理查兹总结说:“它必须在公路和越野中都做得很好,否则我们就失败了。”

刘易斯·金斯顿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