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奥迪绿色汽车奖被取消–吉尼斯纪录下一步吗?

2020-05-08 14:33:13来源:[db:来源]

《绿色汽车杂志》只是在过去六年中因大众和奥迪的肮脏柴油欺骗而堕落的众多出版物之一。早在2009年和2010年,《绿色汽车杂志》将2009年大众捷达TDI和2010年奥迪A3 TDI评为“年度绿色汽车”。当时缺乏判断力令人怀疑,现在似乎更加荒谬。《绿色汽车杂志》在新闻稿中说:“这些模型被选为年度绿色汽车,其原因是令人信服的,其中包括高燃油效率,减少的碳排放,驾驶乐趣以及满足50种州排放的能力先进柴油技术的要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选择该汽车的问题在于,那年大众捷达TDI和奥迪A3 TDI并不是绿色汽车。甚至在揭露之前,汽车在其尺寸类别中所排放的污染物最多是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的40倍。两者都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竞争。该细分市场由汽油驱动的丰田卡罗拉自动驾驶汽车带动销售。根据EPA,2009年的花冠每年消耗11桶石油。2009捷达(Jetta)消耗11.6。卡罗拉和捷达308每英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299和308。哪怕是在该细分市场中甚至无法超越最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的汽车,也不应被称为“绿色”。“绿色汽车”是为给定类别中的那些通过显着减少化石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超过主流车辆的车辆保留的术语。

下一双鞋很可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众通过将其2013年帕萨特和2015年高尔夫作为合法的排放车辆而上演。以帕萨特为例,现在因违反排放法规而着火的柴油创造了里程记录,而高尔夫则创造了每英里液体燃料成本记录。显然,如果怀疑这些模型具有排放超控系统,则应取消测试中使用的车辆的资格。

相关故事:报告对所有未来的柴油都产生了怀疑,而不仅仅是大众的骗子-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的销量超过了KBB 2015年度十大绿色汽车的全部清单。2015大众高尔夫TDI vs.丰田卡罗拉LE 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