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内瓦车展:腾腾Italdesign Giugiaro展示绿色汽车概念

2020-01-10 12:33:55来源:

Italdesign Giugiaro周五推出了五门混合动力掀背车概念,这可能成为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Proton提供的最小的汽车。

该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是Proton和Italdesign Giugiaro计划共同开发的一系列环保紧凑型混合动力车的一部分。这些汽车计划达到全球标准,并在这家小型亚洲汽车制造商扩大其足迹的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普腾在其25年的历史中已制造了超过300万辆汽车,但这将是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

到目前为止,Italdesign Giugiaro仅发布了为Proton设计的其中一辆车的图像。五门四座掀背车长139.7英寸,大约与菲亚特熊猫微型汽车相同。

其他车身配置,例如三门车型,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展示。

该汽车系列应该具有排放极少但功能强大的模型。

Italdesign Giugiaro主席Giorgetto Giugiar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中型汽车的内部空间,同时保持小型汽车的整体外观尺寸。”

Italdesign Giugiaro为新车系列创建了一个特定的平台,该平台具有高架地板,可以在后部容纳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四个独立可调的滑动座椅的较高位置使乘客能够充分享受内部空间。

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前置吸热引擎,可为锂离子电池充电。传动系统是全电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