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菲尼迪召回2017-2018年QX30跨界车,用于``无意间部署安全气囊''

2020-01-20 11:36:48来源:

日产北美公司召回2017-2018年的Infiniti QX30跨界车,因为转向部件的不良接地可能导致驾驶员的S侧安全气囊展开,从而可能伤及驾驶员并导致撞车。

该公司上周从供应商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收到了有关潜在问题的信息后,上周通知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日产表示,有17,507辆汽车受到影响。车主将于12月18日开始收到有关该问题以及如何进行维修的通知。

有关

没有关于英菲尼迪汽车的事故报告,但该公司表示正在召回这些汽车以确保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日产在通知中说,经销商将安装一个换向器环,以确保转向柱正确接地。零件的可用性正在研究中。

“因潜在的电气问题召回英菲尼迪跨界车”最初出现在2017年11月6日《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