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法拉利将在数月内发布Purosangue SUV

2022-04-14 13:16:1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在4月13日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首款运动型多用途车Purosangue。

法拉利将在数月内发布Purosangue SUV

(图片来源:法拉利)

Vigna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继去年推出四款车型之后,法拉利将在未来几个月再推出两款车型。他说道:“其中一款就是备受期待的Purosangue,我相信这款车将会超出客户的预期。”

法拉利远东和中东地区总裁Dieter Knechtel也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将努力平衡即将推出的新SUV的供应和需求。他表示,法拉利将以与其他车型相同的方式供应其SUV车型,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以限量的方式提供特别版或其他特殊版本,他们将优先考虑为老客户供应新车。

该公司预计,Purosangue将会为他们带来新的客户。Knechtel说道:“这是我们在SUV领域进行投资的最初目的之一,我们看到了一个扩大客户群体的机会,吸引那些还没有成为法拉利车主,而且喜欢SUV的消费者。但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SUV车型,而现在我们将有机会吸引他们。”Knechtel认为,全新的SUV将帮助该品牌吸引年轻的客户,以及大量首次购买者。

报道称,Purosangue将会提供12缸自吸版本,同时也会提供其他动力版本,该公司将在6月中旬发布具体信息。Knechtel表示:“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对我们的传统感到非常自豪,因此V12发动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未来能否会保留V12发动机需要我们来决定,我们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做好碳中和。我们的客户热爱V12发动机,我们将尽可能保留它,然后再看看情况如何。”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