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Holden Insignia VXR前往澳大利亚

2020-06-04 14:34:27来源:[db:来源]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Down Down的第一台2015年Holden Insignia VXR已在德国工厂出厂,但买家会对Holden的欧洲入侵感到热情吗?

HOLDEN迈出了成为进口商的第一步,其第一批欧洲采购的汽车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生产线下线。拟最终取代Commodore的Holden Insignia VXR是与Astra VXR,Astra GTC和Cascada敞篷​​车一起于2015年第二季度加入Holden系列的四款欧宝汽车之一。

市场营销执行总监比尔·莫特(Bill Mott)表示,霍顿(Henden)是澳大利亚最强的品牌之一,与欧宝(Opel)有着非常相似的核心价值,这使欧宝成为了明显而牢固的合作伙伴。

莫特表示:“阿斯特拉(Astra),卡斯卡达(Cascada)和英尼西亚(Insignia)因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性能而在欧洲享誉盛名,随着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这使它们成为霍顿产品系列的完美补充。”

这些令人惊叹的利基汽车肯定会产生出色的光环效果,并吸引新客户加入该品牌。

“我们决心为澳大利亚人提供最好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从通用汽车的全球运营中获取,而欧宝对性能和质量的承诺与我们自己的传统和品牌完美契合。”

欧宝集团首席执行官Karl-Thomas Neumann博士说,欧宝期待与Holden紧密合作很多年。

“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工程师的开发专业知识和我们产品的吸引力。我们很高兴我们成功的旗舰产品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在任命澳大利亚人马克·伯恩哈德(Mark Bernhard)为Holden的新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之后,他们还宣布,未来五年将推出24种新车型和36种新的动力总成组合,并确认他们未来三分之一的车型将来自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