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观看这个屋顶的宝马x5征服一切

2022-11-01 08:22:09来源:

如果您考虑过它,E53 X5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宝马之一。它是公司的第一个SUV,可以说,可以为整个SUV繁荣打开门的汽车。1999年回来是学校奔跑中最时尚的事情,几乎从未走过道路。主要是因为它并非所有这些都能够得到。但这是不够阻止俄罗斯人。

只需查看上面的视频“证明。参见,使用First-Gen X5S击中岩石底部价格(或更糟糕的是,Scrappy)来自Academeg YouTube频道的乳液挑选了一个殴打的示例并设置为工作,使其成为泥泥。

显然,他们首先切断了屋顶。因为俄罗斯。但是,他们以极大的精确度,并照顾了他们可以的任何东西,突破所有的安全气囊(没有人想要一张充满尘土飞扬的安全气囊的越野越野),在起床之前,用大锤子砸了身体面板之前一些超大,厚实的轮胎适合被打击的拱门。然后,因为它们是安全意识的类型,它们焊接了一个脆弱的卷筒。我们猜他们必须已经用完了空间落下锋利的边缘。但你知道规则:始终保持手臂和腿在车辆中。

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实际创造的是天才,因为这个x5实际上可以越野。喜欢越野越野。Academeg,我们弥补了我们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