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年斯巴鲁翼豹获得小价格上涨; 4个新升级

2020-07-18 07:41:40来源:[db:来源]

美国的2019年斯巴鲁翼豹(Impreza)斯巴鲁(Subaru)宣布2019年翼豹(Impreza)轿车和五门掀背车的价格和升级。2019年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起价仅为100美元,去年为18,595美元。高级装饰的价格从21,595美元(+ 300美元)起,运动车型的价格从22,195美元(+ 100美元)起,限量版的Impreza车型的价格从24,995美元(+ 800美元)起。目的地和运费加收$ 885。

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五门掀背车车型是斯巴鲁的入门级车型,它们在2017年针对新车型进行了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SGP)升级,标配全轮驱动并获得了EPA。估计38英里/加仑的公路。Impreza是第一个获得新SGP的人,该SGP改善了驾驶动态,增加了内部空间,并使它的驾驶室更安静。

4个新升级

对于2019 MY,斯巴鲁通过对即将发布的车型进行了四次新升级,对Impreza Compact进行了小幅更新。2019年的Impreza现在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在所有装饰上均具​​有独立的车轮压力显示。基本的2.0i CVT型号现在提供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并且双后置USB端口现已成为Premium或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有限的内饰车型现在都配备了标准的EyeSight,并包括远光灯辅助和倒车自动刹车(RAB)。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新一代Impreza的第三年,车载电子设备出现了最初的问题,车主报告后视摄像头无法正常工作(屏幕冻结或空白),收音机没有接收信号,并且手机配对出现问题。这些问题应在2019年解决。

2019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继续是美国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拥有大量可用的安全技术。EyeSight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我们已经在新车型上对其进行了路测,并且与前方车辆保持了理想的距离,并且在有人驶入前方时不会踩刹车。它还具有带车道保持资产的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标准后视摄像头,以提高安全性。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故事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