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I3概念轿跑车揭开了洛杉矶

2022-08-06 09:22:03来源:

明年,我们终于看到宝马的第一辆车来自他们的子品牌'我'。“我”是为了拯救世界而拯救了我们的城市咆哮,并用“移动解决方案”来释放我们的城市咆哮。那么,这些车是未来。

您上面所看到的是I3概念轿跑车,刚刚在La车展上亮相。这是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兰克福看到的i3概念的两个门版本。但这比碳纤维增强塑料体上的一些粘合后门。

最大的变化是我“流流”设计。这是一个新的后保险杠,陡峭的屋顶线,更深的后侧窗和更倾斜的后挡板都在这个最终发展阶段并入。这些已经改变了I3的测量:现在占地3964毫米,1768毫米宽,高1555毫米。这是119毫米的时间,243毫米较窄,比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五门车低18毫米。

内饰现在更接近生产现实,采用皮革,木材,羊毛和其他可再生材料。那里甚至还有一条桉树木材(为了让潜在考拉承担拥有客户的快乐,我们假设)。最简单的舱室,具有大多数控制的Idrive系统,安装在前排座椅之间。

与I3舱口一样,轿跑车由170 HP电动机供电,从地板下的锂离子电池中获得其能量。然后通过单个齿轮将驱动器送入后轮。没有表现PS,但它应该非常类似于7.9秒的0-62mph和93mph的五门兄弟的最高速度。

BMW声称一系列最多100英里(大致类似的日产叶),但只有您处于最高效的Eco Pro +模式。如果您选择,您的顶级速度仅限于56英里/小时,您无法使用SAP Power的座椅加热器的东西。

兴奋,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