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年日产370z 50周年纪念

2020-06-04 12:35:20来源:[db:来源]

Alex Rae的2019年Nissan 370z 50周年纪念版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控,内饰,所有权,判决和分数。

简而言之:是的,它很旧!但其价值在于提供的良好操控性和跑车乐趣。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50周年纪念版可能有点过于花哨,因此入门级的$ 50k跑车提供了更好的价值。我们很想抛弃具有最新技术的售后市场的股票信息娱乐系统。

2019日产370z评论

售价不到10万美元的日本6缸两座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并不多,至少不是日本制造的。日产汽车已经制造这种汽车已有五十年了,尽管并没有持续不断。

第一个Z是Datsun 240z(Nissan S30),它被设计为在价格上可以与欧洲同行媲美的日本竞争对手。对于许多人来说,它的设计非常醒目,并安装了直六缸电机,并获得了成功。连续的260Z和280Z型号也以2 + 2的形式提供,而新型号370z则没有。

但是新模型做得很好的一点是使大部分公式保持一致。它具有带突出鼻的机舱后部设计,装有六缸发动机,仍然可以选择在电动机和后轴之间进行手动变速。

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但现在已经不那么普遍了,尤其是在欧洲竞争对手中。即使是由宝马在奥地利制造的新型丰田Supra,也不提供手动变速箱,而且价格昂贵。但是,与这种相对陈旧且负担得起的跑车驾驶体验相比,尖端的双门轿跑车也有很大不同。

日产370z的价格是多少,您会得到什么?

您可以从50,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开始购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全新370z,考虑到它在2009年首次在这里上市销售时的成本接近7,000美元,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唯一的自动变速箱,传统的七速变矩器变速箱,价格飙升至52,990美元。

但是在这里,我们有一个特别的50周年纪念版,它为手动和自动版本都增加了3000美元的附加费。

以此向Z致敬的目的是两色漆(红色为白色或银色为黑色),大量贴纸,侧面和行李箱盖上的50周年纪念徽章以及RAYS 19-上的红色条纹普利司通Potenza S007橡胶包裹的1英寸合金车轮。非常闪闪,非常醒目。

内部是方向盘和车门内饰上的Alcantara装饰,并带有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座椅具有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并采用部分绒面革面料制成,并带有皮革侧垫。机舱周围还有50周年纪念徽标和刺绣。

在引擎盖下方,发动机保持不变;基本模型没有性能优势。

日产370z的内饰和空间是什么样的?

您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进入370z,但没有Supra那样激烈。那是因为有一个不错的门孔大小,而且座椅很宽且可以滑入。50周年纪念款的麂皮绒面也很不错。

机舱周围有些奇怪之处,例如随方向盘调整而移动的固定式圆形转速表和笨拙的中控台,里面装满了看起来很陈旧的开关装置。

为了存放,中控台上有杯架,杂物箱和一些空间,但不是很大。靴子提供253升的空间,很小,因此,除非您轻装轻便,否则这对旅行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日产370z信息娱乐系统是什么样的?

日产现在只是在其新一代机型(如新型Leaf)中添加了清晰的8.0英寸和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因此,没有希望370z会得到它。取而代之的是,它具有旧的,模糊的7.0英寸触摸屏,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但它确实具有导航功能。

手机连接是通过蓝牙进行的,但它是一个较旧的标准,因此,当手机通过USB充电时,系统对媒体设备的种类感到困惑,并且掉线了,至少在过去的几年中,Apple iPhone对我们而言是这样。

日产370z发动机是什么样的?

在Z内所有较旧的钻头中,六缸汽缸是其悬挂的最佳功能之一,并且对小型化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极强的抵抗力。唯一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是将气缸排列成直线而不是V字形,但它仍然是一个温暖而讨人喜欢的电动机。

基于1990年代的VQ系列3.7升自然吸气V6以7000rpm的转速产生245kW的功率,在转速范围内表现出很高的转速,峰值扭矩363Nm达到5200rpm。这意味着您必须专心致志地发出咕gr声,而不是像使用压力小的双涡管涡轮马达那样,将油门轻拍到瞬间的动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手动变速箱中翻阅齿轮非常令人兴奋,而且它还提供了诚实的隆隆声配乐。

当然,很多V6听起来都不是那么好,但是这种V6具有很好的个性,即使自动降档换档(您可以轻松关闭)也听起来不大。

但是,笨拙的六人座的问题在于,当您对它感到兴奋时,它会变得非常口渴,而声称的10.6升/ 100公里的油耗在20世纪20年代迅速增加。尽管如此,在我们驾车驶向城市的情况下,它仍返回了11.9L / 100km,这比周末通勤更像是一辆周末车。

日产370z想要驾驶什么?

从自适应减震器和经过微调的电子牵引助力器(虽然它具有基本的)开始,到现在,370z既易于理解,也很容易玩。您可以说,今天的数字化性能已成为模拟解毒剂。

就是说,它没有许多其他产品的出色骑乘,从轻而易举的柔韧性到轻而易举的转变就可以使之变得坚定而坚定。就是说,并非所有人都能实现正确的平衡,所以最好是一种有信心的方式。

日产的FM平台位于370z下方,自2002年推出第五代350z以来一直存在。它的前部有铝制控制臂,后部有多连杆悬挂系统,以保持良好的镇静效果。减震器是高性能的双管阻尼器,坚固。但是,尽管合金较大,但骑行并不算脆弱,而且它可以通过快速沉降而不是打滑来应对角mid。

大量的颤动通过液压转向传递到车轮上,与下面发生的事情有一些联系。底盘进行通信,而不是隐藏未决的转向过度;这是一辆您可以轻松坐在裤子座位上的汽车。

刹车,355毫米的前盘式制动器和350毫米的后盘式制动器(带有四活塞前卡钳和两个活塞后卡钳)迅速拉起,但具有渐进感。

“ new Zs”的长寿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它已经为享受驱动器做好了准备。

日产370z有多安全?

很棒的是,保护机舱的金属很多,因为没有自动驾驶辅助装置(例如AEB),只有所有型号都配备了ESC和TRC。还有前排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供驾驶员和乘客使用的安全带预紧器。370z尚未经过ANCAP的测试和评估。

日产370z有哪些替代品?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有几种选择,尽管大多数都更小或更贵。丰田86曾是前阵营,而丰田Supra是一种更加锋利且昂贵的工具,旨在与保时捷Cayman和BMW M2等汽车竞争。

更接近的是福特野马,它也有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风格。

2019年日产370z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

价格从$ 50,490起

保修5年/无限公里

发动机3.7L汽油V6

功率245kW在7000rpm

5200rpm时扭矩363Nm

变速箱六速手动; 7速自动

驱动后轮驱动

主体4265mm(l); 1845毫米(宽); 1315毫米(小时)

整备质量1467kg

座位2

口渴10.6L / 100km

油箱72升

备用空间保护程序

想了解日产370z或其他问题吗?在下面发表评论或加入我们的Facebook组页面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370z因其过时的内饰,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而在我们的评分中令人失望。实话实说,这对购买汽车的猎人来说并没有多大关系,他发现370z采用全新的包装提供了老式的性能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