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ubaru用我们不能拥有的新WRX概念取笑我们

2022-10-20 16:22:03来源:

Subaru迟早运行英国市场的WRX STI,它在鼻子下悬挂了一个新的展望。这一素描是我们的第一次看看Subaru是什么样的标题'Viziv性能概念2'。

本周晚些时候在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设为明星,这辆车“体现了品牌对未来制造汽车的愿景,为客户提供享受和安心的汽车”,斯巴鲁说。大写字母是公司自己的...

基本上,我们拥有的是佩戴通常的WRX STI的Viziv概念:更深的侧面卧室,喇叭口摄入量和抽水的双轮。这只是我们,还是那种复杂的翼和红色皮杆刺可以给这个东西超过最新的本田思域类型r的古怪视觉?

现在,这是故事的一部分,我们应该推测 - 垂涎三,甚至 - 关于这一概念的生产版的想法,也许是通过一个350bhp涡轮增压器发动机,通过多个差分,手动变速箱巧妙的四轮驱动器和一个排出头部的大小。但斯巴鲁的坚持认为WRX STI是不在英国的好处。所以我们不会折磨自己。

与此同时,您可以在日本或美国或其他领土上阅读这一点,其中Suabru继续出售其集会繁殖的性能沙龙。因此,虽然我们在此预告片上啜泣,但随时可以在下面提供您的判决。你幸运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