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连续第二年参加超级碗

2020-05-22 15:33:18来源:[db:来源]

该品牌今天证实,宝马已经连续第二年没有在超级碗比赛中亮相。

该品牌上一次在2015年游戏中投放广告来吹捧电动i3。这个幽默的地方由记者布莱恩特·古贝尔(Bryant Gumbel)和凯蒂·库里克(Katie Couric)出演,他们俩都对i3感到困惑。

北美宝马营销副总裁特鲁迪·哈迪(Trudy Hardy)说,时机不对。

尽管该品牌刚刚在今天的底特律车展预览中正式宣布了新的5系列阵容,但哈迪表示,宝马正在以其他方式推动豪华轿车,即使他们没有进入超级碗舞台。

宝马在周日(媒体报道的前一天)通过Facebook Live向车迷们偷看了这三个5系变体。该视频流获得了113,000多次观看。

“对于我们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哈迪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与社交媒体代理商合作的目标之一是让我们的粉丝在幕后偷看。”

十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备受赞誉的宝马电影公司的旗帜下,在一款高辛烷值的微型电影“大通”中采用了5系列轿车。自2002年以来,这是BMW电影的第一部作品。

“大通”在YouTube上吸引了510万观看次数。

“宝马电影带给我们5个系列的巨大机遇。迄今为止,我们的许多观点都是有机的,没有付费媒体。在继续整合5系列运动的其余部分的同时,继续寻找提升BMW电影的方法,”哈迪说。“这表明,如果内容丰富,故事精彩,人们就会观看,人们会分享。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奥迪,本田,起亚和雷克萨斯计划今年运营超级碗赛事。丰田通常是超级碗的主食,而迷你则不会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