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迈凯轮的第一张照片675lt

2022-09-03 14:22:02来源:

这是新的迈凯轮675 LT,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领先于其世界首映。和大消息?这很快。

在我们到达之前,一些背景。想想675 LT - 这是'Logtail' - 650年代更轻,更难,更强大的版本。它是'完全追溯关注的“,但是合法的道路,并且在这个LT的幌子中只能作为轿跑车提供。

McLaren告诉我们,与650年代相比,这675个零件中的三分之一已经改变,而3.8升双涡轮增压V8有超过一半的部分改变,以提供更多的电力,扭矩和“驾驶性”。更好的涡轮机,汽缸盖和排气歧管的变化,新凸轮,打火机连杆和更快的燃油泵。

在650年代,它产生了多少权力?Devilishly发出666bhp(675ps,因此名称),7,100rpm和516Lb扭矩的FT。它仍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引导并送到后轮。

变化也延伸到发动机之外;它打火机,各种各样的机构在工作中。迈凯轮告诉我们减肥一直是这个新的Longtail的重点,并且由于身体面板的碳纤维,那么轻便的发动机,和底盘和车身结构部件,整个东西比650升100kg。我们正在谈论1230kg的干重,这意味着重量的力量达到每吨541bhp。

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碳纤维前分离器,新的前翼端板(用于额外的下班),新的CF侧门槛,后拱的进气进气,自身比其他超级系列大50%汽车。甚至有CF后翅。

一个新的锻造钛排气系统单独节省1.1千克,而迈凯轮也认为它是谨慎的,适合聚碳酸酯后屏和CF后扩散器。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您正在查看0-62mph的时间2.9秒,0-124mph时间为7.9秒,最高速度为205mph;比650年更快地达到62英里,但在最高速度上速度较慢。然而,在轨道上,我们怀疑650年的差异会更大......

“这是一辆像令人兴奋的那样令人兴奋的车,”迈凯轮说。“它还体现了”Longtail“Ethos定位轻量级,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增加功率,偏心动态和驾驶员参与的关键属性。”

我们将在下周在日内瓦看到它。期待650年代轿跑车的价格凹凸不平的19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