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起亚和现代车主就发动机起火提起集体诉讼

2020-01-22 11:36:59来源:

起亚和现代的一批车主已针对汽车制造商提起了集体诉讼,指控该汽车可能并已经造成非碰撞火灾。早在10月,汽车安全中心就要求召回使用所谓的Theta II发动机的汽车。涡轮增压式Theta II四缸发动机在2011-14起亚索兰托,起亚擎天柱,现代索纳塔和现代圣达菲以及2010-15起亚Soul上都有用。

该诉讼称,由于汽车制造商“隐瞒缺陷”,已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起了350多项消费者投诉,可在此处阅读。

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NHTSA正在调查动力装置中“与制造错误有关的汽车制造商召回的及时性和范围”。纽约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也对此事进行了刑事调查。

有关

据《汽车新闻》报道,该诉讼“辩称,缺陷会限制机油流向核心发动机部件,从而导致过早磨损和故障,并最终导致发动机卡死和起火。

现代在一份声明中说:现代汽车在声明中说:“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与DOT和NHTSA代表举行了无数次会议,并积极讨论并确定了用于NHTSA评估的可能安全项目,包括发动机召回。”“ NHTSA已经得到了充分的简报,并不断获悉这些召回事件以及相关非碰撞火灾的发生率低。”